鲜芋牛奶双响炮

【美宣/紫语/傅笛/越涵】净化普组引导群


xxj鸡画风写出来比较开心

期末期间暂时只写白目脑洞

没有脑细胞去做长篇铺垫了

是《小学鸡集资计划》的后续,不过单独看也行


『一』

《普楼丢斯101》的制作方logo是一只熊,因而被简称为"熊"。
除了微博,搞普的大家还在另一大社交平台豆瓣酱上,建立了"普楼丢斯101"专组,俗称"普组"。
普组审核严格,只允许老用户加入。
年轻的小学鸡三人从前只能眼巴巴地看着。
现在就不一样了。
使用女朋友的号成功进组后,三位普组新秀,开始尽情漫游。

旅程的第一步,就是修改自己的ID以证明粉籍。
刘人语ID:玛莎拉蒂腰上挂
孟美岐ID:我不只会啊啊啊
傅菁ID:龙的传人爱插花

戚砚笛:"菁菁,我觉得你这个ID…改得怪怪的…"
傅菁得意:"是吧?我知道你要说怪可爱的啦!"
土味情话刘人语教得还少吗?
戚砚笛:"……"
罢辽,等天黑了再教她。

『二』

张紫宁最近对刘人语的成长环境深表担忧。

进入决赛OP阶段之后,普组的风气越来越差。
随手一刷的帖子都让紫宁眼前一黑。
《狗熊NMSL我告诉你》/《TOP只能是这两个吗我想说鸡掰》/《谁家的xxj都放出来遛了》/…
你以为我不想把我家xxj藏起来吗!

最让她不能忍受的,是普组群众竟然在组里公然骂脏话。
这怎么能行呢?
人语年纪还小,可不能学坏了。

紫宁不想扫小朋友的兴致,于是把她圈在怀里一起看微博热搜。
今天的头条是,"偶遇范氏姐弟"。
"其实在国内女星里,我觉得范冷冷长相真的是数一数二的。"紫宁一心想转移人语的注意力。
"对呀。"呸,陈意涵才是最好看的,刘人语口不对心,"挺不错的。"
"那你觉得她演的哪个角色最美?"
刘人语:"妲己呗。"
紫宁沉下脸:"嗯?不可以这样讲噢,这个是脏话。"
刘人语:"???怎么了我说妲己呗。"
紫宁硬生生把"甘霖娘"吞下去,收起手机去阳台吹冷风静静。
刘人语莫名其妙,反应了好一阵。
"我是说妲己啦不是鸡掰!!!"

『三』

接到紫宁电话的时候,戚砚笛正在无奈。
普组的花黑太多,傅菁看得怒火中烧,已经把ID从"龙的传人爱插花"改成了"龙的传人爱打人"。
菁菁还是个正直的小孩,遇到花黑就跟人据理力争,几个回合下来被蛮不讲理的黑子惹得眼眶都红了。
笛笛性子温和,没法帮她吵架,只能好声好气地劝她出去吃火锅宽宽心。

相比之下,吴宣仪就没那么多烦恼了。
抱着一碗紫菜米线陪孟美岐逛cp超话,不时能看到一些同人文。
"诶,这个情景不错。"吴宣仪两眼放光。
"哇,这个姿势也很刺激嘛。"吴宣仪觉得cp超话真是人间宝藏呢。
"宣仪…"孟美岐习以为常地制止了她的"上下岐手","我现在要开始逛豆瓣酱了。"
"噢——"这是吴宣仪觉得最无趣的环节。
孟美岐是一个非常严谨认真的人,连追cp都和做作业一样。
她的电脑E盘里的"约翰"文件夹,清楚地分了"饭拍图片"、"官方图片"、"饭拍视频"、"官方视频"、"饭剪视频"。
CP饭的自律,让她每天花半个小时整理归档之后,还严格要求自己要上豆瓣酱尽一尽CP饭的责任。
*黑超越的帖子下
我不只会啊啊啊:请闭麦打投吧。
*黑意涵的帖子下
我不只会啊啊啊:请闭麦打投吧。
*黑越涵的帖子下
我不只会啊啊啊:请闭麦打投吧。

宣仪等得无聊:"好了没啊——"
"嗯,等等,"孟美岐专心致志,"我劝了十五个越越的帖,只劝了十三个意涵的,还差两个。"
紫菜米线都见底了,吴宣仪不满地嘟囔了声:"这强迫症啊…卧槽…"
"对不起宣仪,"大哥还是很宠,加上一心办公根本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,"回完两个就让你操。"

普组也是人间宝藏嘻嘻嘻!
吴宣仪美滋滋。

『四』

于是当张紫宁在群里提起净化普组行动的时候。


笛笛嘀嘀:赞同。
傅菁请罪:赞同。
肉一没肉:赞同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:为什么要???

孟美岐转身勾着吴宣仪的脖子吻上去,"这样我不就有更多时间陪你吗姐姐?"


山支抱抱举高高已撤回一条消息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:这就去把豆瓣酱给买了。
岐岐怪怪:倒是也不用…
山支抱抱举高高:净化多麻烦啊浪费时间。
岐岐怪怪:老公
山支抱抱举高高已撤回一条消息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已撤回一条消息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:赞同。
KingBob:五选一海南沙雕在线直播?
笛笛嘀嘀:她才是小学鸡好吧?
傅菁请罪:才?
肉一没肉:才?
笛笛嘀嘀:我们家的小孩,全世界第一可爱~
KingBob:海南紫菜永远不如我们家的小孩~
岐岐怪怪:请闭麦净化吧。
岐岐怪怪将聊天室名称更改为"悟净"。

『五』

轰轰烈烈的悟净行动拉开了帷幕。
如何净化呢?
三位老板各显神通。

戚砚笛把任务交给了自己的助理。
这位助理的一技之长,就是非常能做表情包。
她做出来的表情包,巧夺天工,堪称绝妙。
助理小姐花了三天时间,就往戚砚笛的邮箱里发了十个表情包压缩文件夹,足有3G。
"不应当,我只是一朵小村花。"
"我杨超越踩爆熊厂的熊胆。"
之类的。
种类齐全,应有尽有。
连傅菁这个死忠粉都拍案叫绝。

张紫宁最痛恨普组,于是亲自出马。
又偷偷卖了陈意涵一辆车,请了知名网文作者于不歪,把小陈总从小到大的故事写成了无数个段子。
于不歪妙笔生花,让人语看了都忍不住发出满意的鹅鹅鹅笑声。

吴宣仪浑水摸鱼得很开心,反正有钱出钱有力出力,吴总雇了三千水军整装待发,就等着响应悟净活动第一枪。
无所谓净不净,岐岐都乖乖的。
多少人羡慕我们山支这种"别人家的小孩"。
吴宣仪按着孟美岐的力道又加重了一点。
"唔……宣仪…今天不要…"
你大哥已经被吻得情迷意乱。
"先为伟大事业献身吧宝宝。"

『六』

这一天,是普组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天。

*知名普组成员"龙的传人爱打人"发布了新帖子:《每人背一句诗,获得极品表情包一份》
1L:哈哈哈哈哈夜来风雨声,村花让我笑出声。
2L:孤帆远影碧空尽,踩爆熊胆信不信。
……
248L:鹅鹅鹅鹅鹅鹅今天黑不起来了笑趴

*知名普组成员"玛莎拉蒂腰上挂"发布了新帖子:《小陈总故事连载1:意涵很佛竟是因为生在妈祖庙旁》
*……
*知名普组成员"玛莎拉蒂腰上挂"发布了新帖子:《小陈总故事连载153:谁说陈意涵就没想过成为熊厂南风瑾呢?》

普组上下欢喜地如过年一般,祥和融洽。
突然。
*知名普组成员"我不只会啊啊啊"发布了新帖子:《小陈总故事连载配图里的护身手链竟出现在了村花表情包中》
1L: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只土拨鼠搞到真的啦!
2L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……
432L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约翰cp超话立刻开始过年。

『七』

101宿舍。
小陈总有气无力地拉着越越的手:"越越…我再不出去,不只是车库要被掏空,全网都快知道我小时候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尿布了…"

花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:"要不,你看看我的表情包开心一下?"

罢辽,拥有xxj粉丝的爱豆,哪能不体验"出师未捷身先死"的快感呢?

『八』

刘人语和紫宁聊天:"我怎么觉得上下班视频里意涵最近特别憔悴?昨天还和前线说,自己快要破产了。"
"噢,熊厂楼下不是有个小卖部吗?"张紫宁若无其事,"听说卖什么零食都和熊掌一个价,估计吃穷了。"
"福建富婆有这么不堪一击吗?"
"宝贝,那是熊掌多金贵,又不是鹅掌拨清波。"
"是噢。"

嘻嘻小学鸡真好糊弄。

『九』

我,吴宣仪,突创俱乐部第一大股东,五选一集团董事会成员。
从小到大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,直到今天,悟净行动,才让我明白了生而为人的意义,在于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
还豆瓣酱一个健康干净的讨论氛围,给小朋友一个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,是我的心愿,也是广大网民们需要一直努力的目标。


拉倒吧。
除了表情包,就是德云社剧本一样的陈意涵成长故事,我怎么教山支长大?

『十』

戚砚笛怀疑悟净行动里出了内奸。

不然怎么会才不到三天,三只小学鸡和三千水军的中坚力量都被普组组长踢了出去。

*悟净聊天室
肉一没肉:专制霸权!老子要带五千水军杀回去!
傅菁请罪:我们做错了什么?傅菁给组长负荆请罪还不行吗?
KingBob:其实也还好,毕竟整治效果不错,我们算取得了阶段性胜利。
笛笛嘀嘀:是啊,目光放长远一点,网上不只豆瓣酱一个平台,我们力量有限,能撑三天就不错了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:我觉得很对,我觉得海星。
肉一不肉:姐姐,大哥怎么没出来?
山支抱抱举高高:她要给这次活动写个总结,整理经验教训。
傅菁请罪:…大哥做什么事的时候能不像做作业一样?
山支抱抱举高高:嘿嘿嘿
笛笛嘀嘀:好深奥。
KindBob:好双关。
肉一不肉:说什么???
傅菁请罪:看不懂???
山支抱抱举高高:不说这个。我带山支去逛新平台,比豆瓣酱更有意思。
肉一不肉:是什么噢?
山支抱抱举高高:小福特。搜tag能发现宝藏。

半小时后
*悟净聊天室
笛笛嘀嘀将聊天室名称修改为"不干不净看了没病"

『十一』

在净化普组行动中,除了理论上的直接受益人陈意涵与杨超越外,其余人皆是受益良多。

*山支抱抱举高高:最近过得怎么样?
萧山南风瑾:不怎么样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:怎么了呢?
萧山南风瑾:出来打工还被迫花了几千万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:补偿你一下。
萧山南风瑾:给我买新车?
山支抱抱举高高:不可能。
山支抱抱举高高:【链接】
点击进入。
【越涵】霸道总裁俏秘书


在净化普组行动中,大家受益良多。

评论(40)

热度(9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